豆豆是女汉子啊👦

专撸rps的小号

【平行世界爱情故事】厅堂

厅堂


RPS预警   OOC预警   时间线错乱预警

这个系列定为【平行世界爱情故事】,豆希望在一个我不知道的时空里,他俩能简单快乐的在一起,所以有些事有些人在文里绝不会出现,只发糖不发刀,不接受三观教育

恩,就这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1.

王凯长到二十四岁,住的第一次院是靳东陪他的。

两个人在一起腻味的第一个夏天,北京的蝉和日头一样恼人。

 

02.

王凯毕业的第一年在北京买了房,说起来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房价还没飞上天的时候,但无论如何,对于一个刚毕业的青年来说也是天价的负担。

每个月顶着房贷,接不到戏,王凯亏着房租的时候就去靳东家挤一挤。

两室一厅,厨房和卫生间小的疼人,但是就是这一百平米不到的屋子给了两个人最质朴的安全感。

“哥!”

王凯在卫生间冲凉,忘了拿干毛巾,虽然湿毛巾挂在离自己一步不到的距离,但总觉得擦完了还是湿漉漉的,不舒坦。

“诶!怎么了!”

靳东在客厅回他话。果然房子小有房子小的好处,你叫一声我就能听见。

“我忘了拿毛巾!”

王凯赤条条的在卫生间等着,面前的镜子上清楚的印着年轻的躯体。

“我进来了。”

男人的声音很快出现在门口,靳东没有敲门,只是这样说。他在等王凯把门打开,于是,王凯乖乖的把门打开了,一条十公分的小缝儿,半张脸探出来,笑嘻嘻的望着靳东。

“不让我进去啊?”

靳东装样子的用手推了推门,一脸伤心的表情,受了很大委屈的样子,王凯没吃这套,拽过他哥手里的毛巾就关上了门,末了还没忘了吆喝一句,“流氓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你流氓!”

隔音不好的房子,关着门,站在客厅都能听见卫生间里的声音,更别说王凯卯足了劲儿的吆喝。

“得了!现在整栋楼都知道我对你耍流氓了!”

靳东没走,依旧站在卫生间门口,他在等他的青年干干净净的站在自己面前。

他的青年干干净净的站在他面前,红着脸,一副拿你真的是没办法的表情,对靳东吹胡子瞪眼,“还不是怪你。”这句话是压小了声音说的,生怕再被人偷听了去。

 

03.

在凉水里浸了一个多小时的西瓜被从正中切开,两瓣儿,有一半歪歪扭扭的躺在厨房的砧板上,另一半捧在王凯手里。

有些沉,压着年轻人细细的胳臂上绷出了几条青筋,青筋里流动着新鲜的血液。

“呐。”

王凯挖下去的第一勺,西瓜的正中心,没有籽,红的妖艳,肯定很甜。

靳东一点儿都没客气,坐着沙发上吹着空调,张口就接了过去,好像咬住了,但并没有进一步的咀嚼。

王凯盘腿坐在靳东旁边,绕开了靳东伸过来要揽住自己的手。

“啊。”

张嘴凑到靳东面前,那勺西瓜的正红心一半在靳东嘴里,一半他靠近咬了过来,牙齿接触西瓜的时候,王凯觉得自己的嘴唇蹭到了靳东的嘴唇,牙龈的温度是凉的,嘴唇的温度是热的,似乎只要在靳东身边,他总能遇见奇妙的事情。

“嗯!”

淡红色的西瓜水滴了下来,有两滴粘在王凯的下巴上,黏黏的,他想拿舌头去舔,靳东的大拇指就已经刚好揩在下巴上了,又揩了一下。

“好好吃,待会儿滴在衣服上洗不掉。”

“反正衣服又不是我洗。”

“你小子就不能心疼心疼你哥啊!”

“心疼,我怎么不心疼,我都帮你晾了。”

靳东一巴掌呼在王凯头顶,连头发都没碰着,青年早就熟悉了这招儿,躲都不愿意躲了,低头起劲儿的啃西瓜。巴掌落在王凯肩膀上,这次王凯没有挣扎,大热天的窝进了男人燥热的怀里。

“少吃点儿,凉。”

“恩。”

 

04.

可惜,尽管少吃了,王凯还是没有挡住来自西瓜的复仇。

急性肠胃炎,他跑了一下午的厕所,感觉自己要牺牲在卫生间的马桶上了,蔫儿着脑袋让靳东背他去医院。

“别闹,好好走路。”

“我都这样了,你都不愿意背我……”

“大马路上呢。”

“你就是嫌弃我……”

“站着别动,我去叫车,别动啊!”

王凯站在树荫底下,看着靳东白色的T-shirt因为奔跑被风鼓起来,汗顺着脖子往下淌,淌到T-shirt里,然后瞬间被胸口的布料吸个干净。

“哥,我不想打吊瓶。”

这是王凯到医院以后跟靳东说的第一句话,针头已经坦荡荡的埋在了静脉血管里,观察室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,他才敢正大光明的服软。

“乖,很快就好了。”

“两瓶呢……”

“有一瓶是生理盐水,走的快。”

“那还有一瓶那么大呢……”

“那也很快的,不急不急。”

青年软软的抵着靳东的肩膀,两个大男人,没几公分的身高差,这样的姿势让王凯的脖子歪的角度太大,但是他并没有打算离开这个肩膀。

“现在知道难受啦,中午都让你少吃点儿了吧,不听话。”

“哥,我都这样了,你还教训我……”

“不是教训你,是心疼你。”

“哼……”

呼吸声在靳东耳边越来越浅,节奏慢了下来,他想王凯一定是睡着了。

“凯凯?”

肩头的人没有回话,只是挪了挪脑袋,靳东坐的更直了,让王凯在自己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没有空调的观察室,头顶的电扇慢的能看见扇叶,两个人腻在一起,真热。

 

05.

拔出针头的时候,王凯还没有醒,一瞬间的疼痛似乎并不足以唤醒被暑热和肠胃炎双重夹击的人。

叫醒他的,是路上的车鸣。

趴在靳东的背上,慢慢的走在人行道内侧,不远处路过的有各种各样的车,大的小的,红的黑的,所有马达的声音混在一起,让人没理由的心烦。

“哥?”

“醒啦?”

“什么时候打完的点滴啊,你怎么不叫我?”

王凯作势要从靳东背上下来,却被人托着屁股往上撴了撴,“别乱动。”

“哥,让我下去吧。”

“下午那会儿不是还让我背你,这么快就改主意了?”

“太沉了,你累。”

“你别乱动,我就不累。”

王凯乖乖的趴在靳东背上,伸手松松的圈着他的脖子,细长的手指垂在靳东胸前,随着动作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男人的胸口。

“哥。”

“恩?”

“咱以后也买辆车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但是咱以后不换房子。”

“为啥?”

“房子小好一些,我总是一转身就能看见你。”

靳东能清楚的感受到王凯胸前的汗和自己背后的汗粘在了一起,透过两件薄薄的夏衣,连风都插不进来的空隙,“好。”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